第五話

超───好笑!
而且有比漫畫還要好笑的感覺

先是一開始的巧克力事件
神樂跟阿銀的對話就已經夠好笑了
跟狗星人對打的地方也很白癡
再來是阿桂登場
桂少爺還是擅長用認真的表情演出無俚頭的事件
在阿桂跟阿銀交涉的時候,躲在背後的神樂也很惡搞
更別提一登場就充滿夢幻的真選組
沖田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有山崎超經點的COS打扮,害我笑暈在電腦前!

說真的
我非常希望土方跟阿銀的聲優能夠交換一下
雖然已經聽到第5集了,我還是非常不習慣阿~"~

不過阿銀跟土方的PK倒是滿刺激的

這集特別附錄是趕回家看電視重播的沖田與土方
這兩個人阿,嘴巴上老是嚷著討厭對方
做的是卻是這麼地類似阿(大笑)

卷末還有特別的銀八老師
那個經典香煙鏡頭在動畫版有新的詮釋了,太好笑了,哈哈哈

第五集真的讓我重頭笑到尾
稍稍安撫了我樂透槓龜的壞心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