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異人傲世錄 16-20

作者:名寐

繪者:羅川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這幾集好悶阿...沒有菲謝特怎麼差這麼多>"<

其實我並不能怪明寐把惡幾集寫悶了
畢竟,這5集都是在講科恩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皇帝(不過是登基,他可以寫5集)
要處理一個國家的政事,本來就是沉悶的...

這次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小公主的出現
以及那隻酷似菲謝特的烏鴉

科恩阿科恩,代替品是永遠不可能取代正品的,你不可以讓烏鴉哭泣唷XD

好短的感想...
其實我非常愛科恩的大老婆,她的堅強與保守深深地吸引了我
她就像是20年前最的優秀妻子
付出自己的一切,只為了要丈夫好
我個人認為,像她這種好女人,只是給科恩做大老婆實在是太浪費了!
偏偏菲琳又是個沒有男人沒有愛就不會這麼全力以赴的女人...
這個世界,果然還是父權至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