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第一次當大俠就上手

作者:寂寞雨、跳躍子、殘香

繪者:廢畫三千

出版:水月兩忘軒

文案:
溫玉飛,一個生長在溫室之中的花朵,沒見過世面的溫家十二少爺。
管十九,一個身份來歷不明卻聰明絕頂的邪佞管家。
小鹿喬八,一隻只知道吃其它什麼都不會神鹿後代。
為了追求武林人的紫禁之巔,踏上了大俠之路。
他們會遇上什麼樣精彩的人物?
又將會面臨什麼樣的結局?

感想:
這本我很久之前看的...
超過2個禮拜的東西我就會沒有記憶,所以我也忘記看完這本書後有什麼心得了

印象中,沒有很好笑,不過惡搞了很多作品
床戲一看就知道是不同人寫的
不過這床戲還真不錯(←喂)

小攻小受的愛情發比較急譟,幾乎可以說是一上床就確定了
可是小攻他爹跟鐵匠師傅的征討戰就很可愛
小鹿喬八給人一種不知道出來幹麼的高深感
如果扣掉那一堆很故意的惡搞的話,這其實是一本很四平八穩輕鬆有趣的BL
不難看,但也不會特別讓人驚豔
不過如果你能看得懂那些惡搞,就會增加不少樂趣XD

這本書很好翻,用的紙很軟,看起來很舒服
其他的細節我已經回憶不能了...就這樣吧QQ



--
poing:像我看不懂就很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