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7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該怎麼說呢...好沉悶的一集QQ
總覺得分鏡被壓縮在最高極限,流暢感大降,打鬥畫面看起來很沒快感

我也說不出原因,我就是覺得這集很沒重點
雖然可以用"過場"這個理由來解釋,可是我很擔心D-G之後的劇情走向...
亞連失去他的手,無疑是為了要讓他更進化
但那中間的過程我只看到單向的前進,而沒有負面的掙扎
到底要怎麼說呢...
好像是包裹著黑暗華麗的畫風下,卻是如此光明的天真
感覺很不搭QQ

再說比起革鬥技,D-G是畫不贏別人的
可是D-G有精緻的童話風格,這又是現在WJ上其他連載沒有的
第一集開場的惡魔大戰我個人就很喜歡
可是現在類似一對一的PK大戰我就覺得很悶...

這集的內容明明就沒有問題
怎麼看起還還是會這麼無聊呢?
不過我很喜歡這集拉比對於定義自己書人的存在義意這段
米蘭達終於也再次登場了,神精質的表現好可愛
可惜神田還是一直不見人影,虧他有如此高的人氣,到底要被藏多久阿XD

同樣的,相談室還是本集最好看的部分
附錄的助手漫畫也是少見的有趣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在看D-G...總覺得他的重點比BLEACH越來越不明確了...
這次的CWT+FF,可以看見D-G紅的程度,中文單行本才出了6集,COS團數就超過了BLEACH
更別提滿滿的D-G新刊...
咱家親愛的銀時為什麼還是這麼默默無名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