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透明少年 01

作者:小田切螢

作者:尖端

感想:
好亂的分鏡
完全是為了服務少女的學生會設定
有些膚淺的劇情
很難辨認的九個人
這些抱怨都說完後我可能會被小田切老師的支持者拖下去宰了XD

我也是從小田切第老師第一本出道作看到現在的忠實讀者阿
可是這本書很"混亂"也是真的嘛...
學生會的九個人個個都是美少年的設定...這點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順著這些美少年們的內心掙扎而發展出來的故事,不是不好,而是太淺薄了,沒有把深入的部分表現出來
當台詞上寫著"好感動"的時候,我卻沒有半點感動時,我會選擇放棄這部作品...
所幸小田切老師畫的美少年還真的很養眼(雖然都長得很像)
加上人數眾多,可以玩各種類型的CP
我想這漫畫的第二集應該也會很熱鬧而有趣才對


是說,比起官配的貴藤X時枝,我比較喜歡篁X貴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