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與劍 第一話

這玩意可是在我每天的威脅利誘下,好不容易從我弟那搞到的XD
在看它之前,我已經先去調查了眾多的影評,差不多也了解了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槍與劍是一個惡搞熱血機戰動畫,在我有這樣的認識下,真正看了第一集之後
我發現,他遠比我想像中的沉悶
怎麼說呢,並沒有那麼地KUSO
第一集劇情也不上不下的,完全籠罩在一股鬱悶之中
配樂也很少,就算有也待著一股憂鬱
完全沒有COWBOY所展現的那種熱情
(雖然還是有很好笑的地方啦,像是VAN的第一次變身,扯到不行啦!XD)

↑VAN的食物

就套句某個網友說過的話,鋼鍊第一集還不就是這死得性
於是我決定要再繼續看下去
至少也要看到暴走雷出現為止XD

因為已經看過大量的評論,我對這部動畫可以說是信心十足
現在只希望我的高期待不會因而破壞了我用公平的眼光去看待這部作品

雖然我弟一直跟我說這動畫後半段很難看
可是,男主角VAN的確比我想像中的更迷人(很萌的大叔>///<)

↑很帥的VAN

一些反派角色的個性也彆扭得非常可愛
女主角溫蒂的蘿莉風情加上朝氣的配音,非常地可愛
雖然溫蒂在實質意義上並沒有正統的女主角那樣甜美
但他略帶雀班的娃娃臉,加上兩跟超大辮子,反而更容易讓人激起保護欲
總之,我就是非常非常地滿意這個女主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