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男子宿舍症候群 03

作者:沖麻實也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感動第三集
兩人終於有所進展了

這集真的好看耶
沖老師花了很長的時間去佈局,讓這兩隻小笨蛋一點一點地解開心結
要不是它出得實在是太慢了,這漫畫壹定會變得跟綠林寮一樣有趣

不過沖老師在後記有明顯地提到"男症也許不是BL"
也就是說,東和阿城很有可能不會有進一步的關係!

媽啦,都已經到這種田地了你才告訴我說他們只是超級好朋友
這要我怎麼相信!(翻桌)

小寶跟清嶺就已經夠讓我抓狂了,千萬不要再多出這麼一對阿,阿彌陀佛




--
skywolf:看第三集封面打死我都不相信他們只是朋友...
skywolf:手銬耶!! 手銬!!! XD
molepoppy:就是阿,我可是非常喜歡那張封面呢
molepoppy:而且最後一幕抱成那個樣子,叫我怎麼相信只是朋友!
willows:不...據可靠消息指出...他確實是很明確的BL∼XDDD
lapatte:(路人亂入) 等vol4就知道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