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對面的對面 03

作者:渡邊祥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頭兩集跟第3集差了半年之久...
怎麼可以出得這麼慢阿>"<

其實我有點忘記前兩集在做什麼了
不過這集跟第一集不同,一整本都是很完整的故事,並沒有個自獨立
算是比較有異世界冒險的感覺
而且先前一直明亮的氣氛,到這集開始慢慢哀傷起來了

我很喜歡第3集唷,就跟冬天裡的太陽一樣,溫和的背後滲著涼意

對面的對面有四個重要角色
主角二葉是個熱血莽撞的小六少年,他擁有少年漫畫男主角該有的特質
女主角小光是朵天真到清蠢花,可是非常非常地可愛>///<
魔法師貝魯貝魯是隻像可魯的光鼠,謎樣的生物當然也揹負著謎樣的過去
雙胞胎王子威利多是一個註定要被自己哥哥殺死的少年,他那完全向著二葉的心真讓我感動

雖然一直覺得這部作品可以看到太多漫畫的影子
我還是很喜歡它
小光跟二葉雖然身為男女主角,卻沒有發展成男女朋友(他們年齡也差很多)
小光她必須要尋找她的主人,而這個主人卻不是二葉
這樣的設定很有趣,讓一向討厭女主角的我反而愛上了小光XD

不過就算小光最後選擇了二葉我也不會意外啦,他們兩在一起還滿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