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這真是部沉悶的動畫阿...Orz
不過劇情通順非常多了,我沒注意監督是不是同一人,搞不好跟前兩集是不同人也不一定

戰鬥畫面還是一樣非常爛
其實這故事的設定應該會很有趣
整體感也算明快流暢
但就是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悶"
跟吟遊默示錄一樣,我感覺不出它想表達的熱血

動畫好不好看,在於掌握他的節奏
太沉悶的動畫,我能看個5集就很了不起啦QQ



開始碎碎唸
阿格多的超能力也太唬爛了吧
還有艾瑪,本來我以為他會是總攻大魔王,沒想到個性卻是如此纖細柔弱
這麼看來元氣美少年阿格多竟是裡頭最像攻的
只能說CE裡頭的角色全部都很受...Orz
年輕組有4個,青年組有2個,配對都配好了咩...可是都是受怎麼玩的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