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0集

在知道三國的漫畫之前,我就已經很崇拜(?)司馬二少爺了
然後,前陣子因故喜歡上龐士元

結果,我在看完火鳳後,居然無可救藥地愛上荀彧!
喔,荀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我在看到司馬二少爺時會變得很high
看到郭嘉時會變得非常high
看到荀彧時根本就是high到書也別讀了

火鳳的12-19集,讓我high了一整個下午XD

人說,劉備是何德何能,可得臥龍與鳳雛
我說,曹操又是何德何能?
走了一個賈詡後有郭嘉,再來了一個荀彧,最後還有司馬懿
靠,他那個死奸雄也太幸福了吧!

老實說,我的心根本就已經完全倒戈曹營了(應該說是倒向他的軍師群們)

孔明是目光遠大,做事踏實的人
荀彧則是做事踏實,目光遠大的人
這看起來很類似,卻又有決定性的不同
所以他們一個從劉備,一個從曹操
我喜歡目光遠大的人,但我不喜歡像孔明那樣的人
要先毀,後而生
其實荀彧是個很卑鄙的人
他深知這個道理卻不肯用髒自己的手,所以才會任由郭嘉主戰事
我喜歡荀彧的卑鄙與膽小
更喜歡他清楚知道自己懦弱的這一點

好啦,這一大篇文都是我在花癡


荀彧阿荀彧,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可愛中又帶著英氣,英氣中又透著矛盾,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那眼下的兩顆小圓點,更是可愛到翻掉!

其實荀彧跟張良真的很像...我發現我喜歡的果然都是同一型的人
如果回歸正史,荀彧碰上曹操時,已經29歲了...
在光榮的三國志中,還被畫成一個尖嘴猴腮的死老頭
所以說外貌真的很重要阿!
如果不是陳某把他畫得這麼可愛,我一定不會吃飽沒事跑去看文謅謅的荀彧傳

別管正史了,事實總是讓人乏味不是?
如果真的要顧全歷史,那麼趙雲就不可能是燎原火了
那個憨厚耿直的伯符,更不會變得這麼出於算計XD
火鳳燎原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牽引著我了

我現在懷疑陳某的眼光,在他眼裡,美男子的眉毛是不是都會分岔?
孔明如此,周瑜更是如此,光看臉就可以嚇死人,難怪可以成為一代軍師...

還有那個張遼...他跟呂布的默契之深...實在是該讓趙雲汗顏了!

火鳳中我沒有想要萌那一對,就連孫策X周瑜我也不想萌
(雖然我私心萌過司馬二少爺X荀彧啦...)
因為有小孟的存在,才讓"萌"變得太過虛偽了!

17集,司馬二少爺跟山小姐的邪惡互動讓我心花朵朵開
18集,小孟那麼一跳,更是差點讓我當場慘叫
呼呼呼,官配都已經這樣了,我又何必多開小花>"<


看歷史漫畫,萌不起來的最大原因是,我都知道那些死老頭最後一定會娶妻生子
那些沒娶妻生子的,多半年輕就死了...
所謂的"繁衍"阿...為了司馬二少爺那三個不成才的兒子,我就必須接受他的三妻四妾

所謂的歷史阿,就是不斷地妥協與謊言

20集後,是諸葛孔明與周瑜的天下了吧?

所以,陳某,別太虐待龐士元唷(小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