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張畫得完全不像荀彧
再來挑戰一張好了
我覺得我已經完全陷入三國世界XD
真糟糕透頂了,入戲太深會造成不健康的生活作息

剩餘的廢話

為什麼伯符長得那麼受阿!(不過很可愛)
為什麼趙雲要因為小孟那一跳而離開殘兵?
又不是司馬二少爺叫小孟跳的
為什麼周瑜會跟司馬二少爺這麼像?他們明明不是同一種人!
好多為什麼阿
最大的問題是陳某為什麼常常休載阿!

第21集預告,伯符跳跳跳,跳出頭天XD

21集的伯符可愛到翻掉!




--
silentsound:我以為我看到了戴假髮的李奧納多 + 麥特戴蒙....
silentsound:隔隔隔隔隔壁的燈里....|||
hiromasa:比較像李奧 (我好壞)
molepoppy:沒有底稿真的很難畫,下次可以考慮參考麥特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