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看的1-10集

比起呂布,我還是比較喜歡司馬懿阿>///<
為什麼他的戲份這麼少阿!!!!


要知道,在看完火鳳在看冰之魔,我對冰之魔的厭倦感又達到最高點...

還有,我很喜歡龐士元,希望他能得到安息~"~

昨天我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男生全都喜歡三國呢?
老實說我永遠也搞不懂三國那些人物出場的時間、年代、立場
在我心中,三國最後的勝利就是司馬家的
而司馬家,帶來的又是混亂了數百年的南北朝

人,活得沒有半點安穩

最近看的三部三國作品
其一是時之地平線
他的主軸是孔明,整本漫畫的也相當明亮
諏訪老師用他女性特有的纖細帶入細緻的情感,是一部很溫暖的作品
(以三國為背景的漫畫雖不溫馨卻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只能說作者大人很了不起)

再來是馬伯庸的鳳起隴西
他的背景最特別,在三分天下後劉備以死的蜀與魏之間
切入的角度也最特別,跟以往的三國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這是只有天才般的作者才做得到事

最後是火鳳
他大概是最正統的三國漫畫吧
熱血、黑暗、陰謀、戰略
幾乎每一段都是這麼地刺激緊張,為之嘆息

我不喜歡三國史(我愛的是楚漢史),但我愛看三國漫畫
火鳳真的很好看,明明就是這麼血腥暴力又沉重,但我看完後心情會很好
(那像冰之魔我看完後心情爛到不行~"~)
愛與恨,在霸權面前當真如此不堪一擊
人最後的本能,也只是為了要生存而已

然後我要說的是
小孟還是跟趙雲一起好阿!
那個XXX你不要來當第三者阿!


不知道陳某畫不畫得完?
畫不完就算啦
我只要一想到第一集最開始司馬二少爺變得這麼老這麼醜,還有三個如此不成材的兒子
就會覺得...我寧願不要看到他走向這樣的結局~"~

還有阿,我討厭馬超(原因不明XD)





--
yocoy:推火鳳,小奸商超口愛....三國的話,女媧(?)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