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東海道冰雨

作者:松永空也

出版社:尚禾

感想:
這個禮拜的新書還真不錯(心情很好中)

有一點點小小滴劇情唷

這本的文案非常可愛,再廢話了一堆劇情簡介後,突然來了這麼一句
『剛出道,對自己很有自信的新星─松永空也的初單行本!』

很可愛吧?看了就會讓人心情好說!

這本漫畫跟他的封面一樣可愛
講一個除魔師跟一個和尚一起斬妖除魔的故事
這時又不得不拿冰之魔出來批一下了...
同樣是雙人搭擋,小受同樣心地軟得不得了,小攻同樣是眼中只有小受再也沒有別人
但東海道冰雨的兩個主角明顯就比冰之魔的更有"人味"

我很喜歡小受嘴巴上堅持說不要,心中卻已動搖的彆扭
不過這個作者也夠有義氣,一直到最後都讓小受堅持自己的立場,誓死不被攻陷XD

劇情上來說算是很正道的除魔漫畫,主角必勝等公式化的劇情,嚴格來說沒有特別精彩
但小攻的狐狸纏功大大地添加了這漫畫的趣味
小受的抵死不從也讓我萬分欣賞(對,我就是喜歡看小攻一直吃不到!XD)

還有一幕我個人認為是本書的精華所在
第三夜相模詭異地圖的倒數第二、三頁,這裡,這一句話,讓我非常非常地感動
我在看到小攻說出那句話時,心臟突然跳了一下,呼吸一緊
就好像自己是小受一樣被小攻的告白給當場嚇傻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嗯,這幕真的大推薦
就看在這幕的份上去買書吧(←這理由也太隨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