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口袋情人

作者:深瀨紅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感想:
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夢幻的BL漫畫(笑)

這是以12頁為一單元集結而成的作品
12頁能表現的東西很少,所以作者就把重點放在少年間淡淡的情愫上
如果是每月連載追著看的話,應該會覺得相當溫馨甜蜜
但以單行本來說,14篇甜度差不多的短篇,會像只有糖的巧克力,很容易膩唷

雖然說是單元短篇,但都是講同一對主角的故事
其實作者掌控節奏的功力算是不錯了
整本看下來除了溫馨到有些過頭之外,我看得還滿愉快的

嗯,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本漫畫之所以叫口袋情人,是因為劇中出現了四隻土地公
土地公長得像紅茶王子一樣,小小的相當可愛,但我卻完全不了解他們是出來幹麼的
我覺得土地公這個設定很沒意義
除了半點能力都沒有之外,劇中還幾乎都沒有他們的戲份
如果少了這四隻土地公,這本漫畫應該也是能漂亮地做結束

所以說,耍噱頭可以,但耍了也要有點功效阿!

呼,這種輕柔的漫畫最適合拿來給不常看漫畫的同學看了
我同學剛剛K完了這本,還告訴我這漫畫好可愛
這種內容對我而言,則是連塞牙縫都不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