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的挑戰者 02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感想:
我最近瘋狂地看BL漫畫...感覺真好>///<
至於問我為什麼喜歡BL,我實在懶得回答了,喜歡就是喜歡,還用得著說理由!

這本,等了好久的第二集
東販的動作真的很慢耶,足足等了3個月才有續集,這樣怎麼跟尖端搶市場!
另外就是東販的書後都不會幫同書系的作品打一下廣告...
就收藏者來說這點當然很好
可是對普通的租書店讀者來說,這樣就會失去認識其他作品的機會

我把這檔東販的新書先搶了3本回來(應該說只剩3本讓我搶)
這本大概是目前看到最好看的
不過愛的挑戰者第一集就已經很好看了,續集當然不會差到那裡去XD

(我為了湊字數似乎說了不少廢話?)

雖然愛的挑戰者的小受天真到讓我有點抓狂
但我認為高永老師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讓每個角色都擁有"平凡人的特質"
他的漫畫常常會擁有"對,這種事就是有可能發生!"的情節
夢幻中帶著真實感,面對愛與生活的壓力卻不感沉重
是讓我看得非常快樂的漫畫^^

這次花了大量篇幅在描寫小受如何發現自己"戀愛了"的經過
細微處我覺得描寫得滿可愛的
高永老師把他筆下的人物特色抓得滿穩的,這樣更能塑造出角色的立體感

其實愛的挑戰者是一部很平凡的BL漫畫
有平凡的攻與受、平凡的故事情節,以及平凡的配角們
但這樣平凡的漫畫,卻會讓人一直追書下去,是它最不平凡的地方(笑)

卷末附錄非常地有趣,這也證明了愛的挑戰者中的角色都有其完整性
嗯,希望第三跟第四集能快點出,3個月才發一次書真的很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