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5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孤城的吸血鬼篇的結尾讓我小失望
似乎不過淒美悲慟,沒有上一集的美感

不過新出來的帝奇又讓我很期待
他頭髮放下來的時候還真是個帥哥阿XD

本集最優秀獎當非千年公公莫屬
千年公公好可愛唷!
他幫蘿特趕作業的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我果然最喜歡的人是千年公公...

拉比也不錯啦(笑)

這集亞連的眼睛強得不像話
會不會彈性疲乏阿?
我室友說D.G的架構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懂了
本來嘛,JUMP上連載的作品就要有畫大長篇的打算
所以我可以預期20集後的D.G,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順便打個廣告,銀魂第六集又要出了,速度快得可怕,一切都是空知的怨念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