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來是繁體字幕版阿...(汗)

不信邪的我,看在他收視那麼高的份上,看了
感想是...

X的,有夠無聊的

一開始的劇情就很扯
不過既然是熱血片,扯一點也無所謂,這樣才有笑點嘛
但除了一些地方太誇張之外,有絕大部分的地方都很沉悶QQ
之前聽人家講說什麼這部片節奏明快絕無冷場
我自己看的感覺是...
拖三拉四、場景老套...
連我這個很少看日劇的人都覺得一點新意都沒有

我阿,果然不太適合看校園熱血片(可是以前GTO跟傳說教師就看得很高興阿)

第一集有一小時又十一分之長
解決了小田切龍(龜先生飾)這個學生的問題
在解決的過程中滿像五年前的國片那種拍攝法
很多地方都滿說教式的,有點在消磨我的耐心
再加上小田切龍的問題其實不新鮮
解決的方法更是用膝蓋想也知道的沒創意
在剛剛看完NEVER LAND跟未滿都市之後再看這部
就覺得好無聊好無聊...Orz

開頭還不錯啦
在山口老師踏入黑高之前都還不錯(校名也滿惡搞的)
中間山口老師遇到夢中情人跟跟屬下借錢那兩段也滿有趣的
但跟學生的對手戲就...|||

學生的表現來說嘛
龜先生好僵硬,而且我超討厭看到他的臉
每次有他的特寫我就會迴避>"<
仁先生嘛...也滿僵硬的...不過應該是比龜先生好一點吧...
其他的學生表現得都比他們兩個好
算了,他們兩個本來表情就不多,不是演戲的料
但這次3D的帥哥還真不少阿
雖然沒有一個是符合我的喜好的(拜訪有沒有像裕貴那種美少年讓我萌一下的阿?)

老師的表現都還不錯
雖然誇張但很有趣
尤其是東幹久,很可愛唷XD
還有一個全身粉紅的老師,我也滿喜歡的

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想看續集
第一集評價大概只比國光之政好一點吧
唉...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愛看呢?
拿它跟白色巨塔比根本是污辱那部超級大作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