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藤San的第二部日劇
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是不知所云
但只要接著看下去,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地high起來(汗)
很過癮也很好看
雖然一樣有點不知所云XD

這部戲的重點更少了
只是在講五個無所事事的大男孩胡搞的生活
我真的很愛看男孩間的友情跟惡搞事蹟XD
而宮藤san也特別愛寫這類的故事(只要是這樣的劇本他也特別愛找Johnnys演...)
所以,我決定要去補完他所有的作品!
反正也沒幾部嘛

木更津目前看到第5集
老實說一團混亂,說不出什麼感想
但那五個男孩表現的都很可圈可點
Okada真的滿能演的
翔的話看得出還太生澀
塚本高史的形象跟以前我知道的他完全不同,原來他也能這樣耍白癡阿
佐藤是中規中矩,跟在池袋比應該是穩健許多
岡田義德的存在則是畫龍點睛,是很大的衝突點跟笑點,他演這種閉俗的角色還滿行的嘛

這部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集的"倒帶"吧
真的很惡搞也很有趣
再加上無所不在的KUSO
是那種能讓人一口氣看到完的好戲
我是覺得如果每週看一集的話那氣勢就不連慣了
要全部一起看比較有感覺
難怪宮藤San的戲收視率總是不高,但DVD卻賣得很不錯

--
bussan:看完木更津後極力推薦"曼哈頓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