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難得都看了九集
我要說一下我的最愛,小翅膀先生演的菱川美國個性有多麼地...不討我喜歡...|||

健先生演的依田光浩從頭到尾都冷到不行
這種人雖然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別人就是容易對他充滿好期跟期待

不像菱川美國呢
就是有點鄉愿...
總是很體貼很在意別人的感受
可是別人卻沒辦法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他會隨時改變自己的態度去迎合別人
看他跟旦馬對戲的感覺就知道了
可憐的旦馬小姐總是在煩惱自己的男朋友究竟愛不愛她

不過我喜歡美國跟旦馬相處時的那份僵硬
感覺這對情侶一直都在試探彼此
雖然到後來兩人終於比較可以放開心胸了
但旦馬還是會害怕美國會突然離開她吧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美國會是5人中最受女生歡迎的呢?
像光浩那種冰人應該也會很受歡迎才對

岩規會暗戀美國大概是因為美國跟他哥哥很像吧...
大家最後都沒發現岩規被高木學長強暴的事,也許也是因為岩規不希望讓美國知道
可憐的孩子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還這樣無言的死去
大概是所有人之中最悲情的

其實這次5個人的個性
我都沒有很喜歡
但Toma跟Hina的對手戲很有趣,也很吵XD
還是吵吵鬧鬧的好阿
希望美國先生呢也可以再吵一點

腦中一直浮現美國朗著"對不起"的聲音...唔...真討厭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