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為什麼這4月動畫這麼多部都會一直讓我從頭唉唷到尾
好煩唷,為什麼卡米那"那個"後,天元會越來越好看
難道非得有黑暗的過去,才能支持熱血動畫的熱情嗎>"<

第11話

西蒙,你長大了!(噴淚)
不過,柿原同學的聲音...也太可怕了吧...(抖)
那句「十億倍鑽頭,BREAK!」怎麼會這麼老氣啊!
第一次聽時還以為是卡米那附身在西蒙身上...冏

而且西蒙果然不是卡米那
台詞就沒辦法說得像あにき一樣熱血
害我覺得少了一點快感


(「大哥已經不在了!」)


(「但他就在我的背上、在我的心裡、化成我的乳頭!」)


(「要穿過去,用指頭穿進去!」)



(「我就就是總攻西萌!」)


我果然還是忘不掉卡米那...
不過這集終於願意讓卡米那的臉現身了
這也說明了西蒙終於願意面對卡米那已死的現實吧...

看到西蒙終於面對自我,我雖然也很感動,但同時心裡也很矛盾
這樣卡米那就真的回不來了...唉...




這集一開場妮亞就變得好萌(我對因為妮亞很萌而原諒她的自己感到絕望)


(唔...好可愛...)


(那對十字眼真讓人受不了)


西蒙前半段還是在搞自閉
他一個人躲在小房間裡玩雕刻,雕的還都是卡米那的人像(老天,這真是太詭異了)
當妮亞跑去慰問西蒙時
西蒙一股腦地向她傾吐卡米那的好
「只有大哥,不把我當傻瓜地和我交往!」
「大哥他又、又溫柔、又(西蒙,你跟卡米那已經"那個"了嗎?>///<)
「我...沒有辦法變成大哥那樣...」(西蒙別擔心,要推倒公務王只需要皮鞭XD)

聽完西蒙的告白後,妮亞似乎已經認為自己沒辦法與卡米那相抗衡了
變暗自流淚退出


(真是低俗的惡搞XD圖點一下可放大)





回到正常的劇情上
四天王之一小恐龍阿古米使用了美人計,誘使大紅蓮團踏入陷阱
本來以為阿古尼是隻有大腦袋的恐龍,沒想到他其實只是隻色老頭
原來阿古尼的工作是替螺旋王抓女人,再培養成美女後送去做後宮
而妮亞雖然貴為螺旋王的女兒,但也只是螺旋王的玩具之一,根本不具價值
螺旋王已經知道有過多少女兒了,而這些女兒還全都被送到垃圾場丟掉


(「就救我~」這句台詞超生硬的,一聽就很假XD)


(喔喔~螺旋王的後宮3000人!)


(我好喜歡這種剪貼式的畫風)


(妮亞被觸手襲擊了>////<)


妮亞得自知道只是一隻寵物後,非常地傷心難過
但她還是相當堅信西蒙會來救自己

可是西蒙他們被阿古尼關到監獄裡去了,四周都是堅硬的牆壁
在大家都放棄逃亡的時候,只有西蒙拿出他的小鑽頭,對著牆壁的一角挖啊挖



每次救了我的總是這傢伙,到最後都不放棄的是那傢伙啊!
當我沒自信,想著自己是不是朝著錯誤的方向在走時,
西蒙卻仍默默地挖著,支撐著我的逞強。
我相信被運氣引導我找到他的西蒙,想起他一點點挖著洞的背影,
我要變成不會被那背影笑話的男人。


因為西蒙是被卡米那相信的男人,因為他是受命運之神眷顧的孩子
就算卡米那不幸死亡,西萌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輕生
因為始他的堅持,才有著足以讓後人放手一搏的力量

在看著西萌埋頭苦幹地、不顧一切地挖著洞的時候,我的眼淚也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沉寂了兩集的孩子,終於找到自己的方向,真正地認同了自己

這才是男主角,一個繼承卡米那的紅蓮之道的男人


(這段真的超級摧淚的,尤其是卡米那的回顧畫面出現那刻,名台詞再次抨擊了我的心臟>"<)


反正呢,挖洞挖10公分就挖到裸眼的西蒙
最後靠著老爺爺的幫助成功地救出妮亞(老爺爺也太神秘了吧!)
並且靠著卡米那在第8集用過的必殺技,一口氣打跑阿古尼


(西蒙果然是鼴鼠...)


(老爺爺是神秘關鍵人物!他該不會才是真正的螺旋王吧XD)


(阿古姆專機也有觸手耶XD)


(你們的感情啥時變得這麼好了?西蒙你對得起卡米那嗎?你居然只為他守了三集的寡>"<)


看到西蒙這麼精彩的表現,妮亞立刻春心蕩漾,接受了西蒙的求婚...
其他人也認同了西蒙的努力,推舉他成為大紅蓮團的Leader


(唉...連婚都求了...)





才短短3集,陰暗的少年就露出粉紅色的笑容了
下一集,夏年將迎向陽光
已經逝去的已經再也不會回來了,就像製作小組對陽子的愛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