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心的去向
作者:大和名瀨

文案:
御輔對中學以來的好友宗司一直抱持著特殊情感,沒想到卻突然得知他要結婚了!
不斷躲避著在同間公司工作的他,卻在追趕二人、跟著進入公司的學弟──昌人來了之後……
連載中話題沸騰的三角戀情!他們十年後所選擇的答案是──?

感想:
難得這次大老師畫了上班族,主角三人都是2X歲的成熟男子了,但大和的受還是很正太啊QQ
而且對這個時期的我而言
看到2X歲就這麼閃閃發光的企業戰士,就覺得很刺眼XD
更,你們知不知道現在經濟超不景氣的,像這種在公司大談戀愛的人卻可以領高薪
太不公平了!XD

(我嫉妒一切一畢業就能入社,然後被社長或上級泡的所有作品的男/女主角!XDDD)

以下有劇情

這本是由俊逸的宗司、只有可愛是武器的御輔、與深情的昌人發展而成的三角關係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最近的喜好是兄弟愛跟多角關係XD)

雖然《心的去向》劇情還是很大和名瀨,而且小受御輔還是很沒用
可是這本在小受的猶豫與心境上花滿多功夫的
一度同踏兩條船這裡我也很喜歡XD

正如我所期望,小受最後選擇了宗司
不過在確定小受真的跟宗司在一起後,我反而覺得有點失落...
不管小受跟宗司還是跟昌人,我都會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也許只有小受把兩個人都甩掉,才是我最想看到的結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