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制甲 by 書白
TAG:重生、星際未來、科幻、強強、升級流爽文、傻白甜、覺得自己又痞又帥的機甲騎士攻、清冷製甲師受


這是一本...樸實無華的升級流金手指爽文...
 
小攻有點中二。
小小年紀就喜歡擺譜,覺得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是笨蛋。
雖然心高氣傲脾氣差,但在同齡的小女生眼中,應該可以稱得上又帥又酷。
 
小受則是典型的研究人員。
滿腦子都是機甲研究,缺乏社交性。
個性也很冷淡,屬於冰山美人的範疇。
 
小攻跟小受初遇時,小攻在暗夜裡冷眼旁觀小受對付一群小混混。
當時的小攻還有點憤世嫉俗,還滿蘇的。
但隨著小攻跟小受的感情升溫,小攻認清自己暗戀小受後,小攻馬上撤下目中無塵的態度,對小受噓寒問暖成為二十四孝好男友。
 
我得承認。
我覺得愛上小受後的小攻,變得很無聊。
 
而且小攻從憤世嫉俗小屁孩轉變成溫柔穩重好男友的過程,並沒有過多的鋪陳。
反正有一天小攻發現自己戀愛後,性格就進行了昇華。
 
這本有進行星戰。
小攻小受本來處於一個大一統銀河帝國,但有天某個神經病BOSS就決定揭竿起義,還搞了邪惡的人體實驗,企圖製造罪惡的生化機甲推翻王朝。
小攻小受身為正義的一方,自然是站在對抗BOSS的第一線,成功成為阻止邪惡勢力的大英雄。
 
說起這個邪惡的BOSS。
就只是個BOSS。
無理由的想要推薦帝國。
無理由地推行殘忍的實驗。
無理由地殘殺當地居民。
壞得非常刻意。
因而顯得相當單薄。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BOSS的設計並沒有讓《巔峰制甲》該文變得更磅礡,反而只讓我覺得更兒戲。
 
這文的劇情就是小受從貧民窟一路奮鬥進入頂級學校,成為小攻的搭檔,兩人一同對抗邪惡勢力,並改變了機甲的生態。
這真的是本很樸實無華的升級流爽文...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劇情或設定,但也沒什麼令人皺眉的雷點,文筆也通順,不會太拖戲也不會過於雕琢,能夠讓我順順的一口氣看完。
 
最大的缺點就是看完後3天我就忘了大半內容了(。
推薦給想看無腦爽文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