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重生男主前男友 by 溫瑜寬
TAG:穿書、重生、現代、豪門、狗血、蘇炸天高富帥攻、作到底高富帥受

這篇評價好像還不錯。
事實上看起來也很醒腦。
全程狗血無尿點。
一口氣嗑完還是滿過癮的。
 
小攻是一本NP文《總裁與他的七個男友》中的總受...這設定不說後無來者但我以前還真沒看過。
 
小攻在《總裁與他的七個男友》裡是個孤僻的孤兒,後來被一個富二代包養,富二代很爛狠狠地折磨了小攻後就把他送人,結果在送人的路上小攻出了車禍重生了,小攻就順手報復了富二代,並踩著富二代的屍體一步登天,成為世界八大豪門繼承人之一。
 
小受呢,就是穿越到《總裁與他的七個男友》裡的倒楣人類,而且他穿成的人還是被小攻狠狠報復的富二代。
小受還有個系統,逼著小受必須按照書中必要劇情,並想辦法躲掉小攻的報復。
 
於是小受只好按照劇情安排包養了小攻,但為了避免被小攻日後報復,他一直對小攻還不錯。
沒想到小攻因此覺得小受這個人很讚,竟對小受產生了戀愛的感覺。
 
後來小攻又再一次重生了...
反正重生後的小攻非旦沒有甩掉小受,還跟小受有更進一步的感情。
最後小攻為了小受再次成為世界八大世家的繼承人(XX世家這設定真的很中二),小受卻在此跟小攻提出分手。
 
這文雖然整體而言看起來好看。
但我一直看得很彆扭。
彆扭的點是在於小攻跟小受的感情戲,沒什麼邏輯。
小攻明明跟小受的相處時間不多,卻莫名其妙對小受動了感情。
小攻明知道小受渣過自己,還隨意在小受的眼皮下擴展事業。
小受一下喜歡小攻、一下又想遠離小攻,起起伏伏的很神精質。
在後來小攻一步登天後,小受更是玩起忽遠忽近的套路,看得我很茫然。
 
而且小受一直說他要回到現實世界,又說不清現實世界有什麼重要的事物值得他留戀,然後接受著小攻對他的愛與守護,自己則總想著要如何不回應感情。
 
我看心得,很多都說欣賞小受的智商情商。
我真的滿頭問號,我沒感覺小受雙商多高,我只感覺到小受很作而已。
 
可能是作者把劇情鋪陳得比較密集,文筆也還OK,於是又龐大的情報量跟狗血量掩蓋了小受心境上的反覆無常。
其實如果不糾結小受的心思的話,這文真的也滿流暢通順的。
 
全篇來說這文比較像很早期流行過的豪門恩怨這類題材的言小。
各種世界頂級豪門內鬥,還有各種心思複雜的配角,以及各種設計陷害的宮鬥戲碼。
加上蘇炸天的小攻,與聰明能搞事的小受。
非常適合推薦給熱愛重口味的職業婦女們XDD
唯一可惜的是他全程沒肉...這種狗血文少了肉真的少了很多香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