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旨發胖 by 不是風動
TAG:古風、神怪、天庭、傻白甜、前世今生、上古大神攻、小鳳凰受、擼鳥、甜甜甜寵寵寵萌萌萌

這本前半很好看,甜中帶酸,真的好看。
後半就一路甜甜甜太膩了,所以我就棄了...
 
小受是個不會變人的小鳳凰,是一隻小毛團,成天湊在小攻身邊鬧。
小攻是冷心冷情的上古大神,本來很不願意接納一隻鳥,但不知為何就被小受的熱情與厚臉皮打動,慢慢接納小受喜歡自己的事實。
 
原來小受跟小攻曾經一起下凡渡劫,結成姻緣。
但後來小攻就失憶了,只剩下小受還記得曾經的恩愛,並且不放棄地重新追求小攻。
 
小受用小鳥兒的姿態向小攻示好卻不被小攻接受時,會不經意回意起過去兩人都還是人類時的回憶。
這個部分有點小虐,我真的滿喜歡,讓我有點想起《桃花債》的風格。
 
但後來小攻偷偷變成一隻小黑鳥跟小受當朋友時,劇情就越來越沒重點,我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但整體來說這是部很甜而且甜得好看的萌寵文。
我一向討厭小動物賣萌,但這文的小動物真的特別可愛。
推薦給喜歡小鳥鳥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