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娛樂圈顫抖 by 林知落
TAG:現代、娛樂圈、打臉爽文、高武力值大明星受、乖巧聽話小可愛攻、全武林一起發大財

這文的賣點就是打臉、打臉、打臉。
在全娛樂圈都不相信小受的武力值時,小受靠著真功夫在短時間內給了每個鄙視他的人狠狠一巴掌。
 
小受是娛樂圈裡流量愛豆,某天參加了個武術真人秀,爆出了他的高超武力值,並還藉由武力值打擊黑勢力拯救百姓於水火之中,從此成沒有作品只靠臉的流量愛豆一夕成為愛國護民的人氣天王。
 
小受的真實身份是某個武林第一高手的徒弟,身懷絕世武功連子彈都能躲。
在參與武術真人秀後,小受慢慢接處武林界其他武功高手,順帶帶著已經勢微的武俠界重出江湖,發大財(重點是發大財
 
這文的戲份最多的除了主角,就是武林界各大佬,他們都非常討喜可愛,有的認真古板有的炸呼鬧騰,都比小攻本人更有存在感www
 
小攻與其說是攻,不如說是小受的小跟班。
雖然個性也很乖巧可愛,但實在缺乏了一點點霸氣,讓我常常忘記他是攻。
 
這文很多讀者說站錯CP,覺得主角才是攻不是受。
因此還給了這部小說負評。
 
但我本人對主角是受沒什麼意見。
我覺得這文沒這麼好看的部份是感情線顯得非常之乏味。攻受完全沒在戀愛的感覺。
主角的事實線也寫得非常之尷尬。一個演了一輩子三流偶像劇的流量愛豆一瞬間就成為演技大佬,這跨度太沒有說服力了。
武林人士的互動非常之刻意。他們群裡的對話有點像《修真閒聊群》,刻意搞笑的段子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覺得林知落在寫群像劇上有點力不從心,而他最拿手的甜甜酸酸的感情戲,在《全娛樂圈》這文裡也幾乎沒發揮。
所以這本我看完後沒有特別喜歡。
推薦給喜歡看群像喜劇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