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星小男友,黑紅黑紅的 by 孤光與清輝
TAG:現代、娛樂圈、年上、都市菁英愛情喜劇、傻白甜、理智溫柔總裁攻、認真可愛流量愛豆受、攻有小孩、小孩戲份多
有劇透。

這本評價還不錯。
攻受都是理智派,對愛情都很認真,對生涯規劃也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我自己沒有太喜歡這本的風格。
因為我覺得他很像一些都市風格的言小或一些偶像劇,台詞有一種假掰感,很像在念台本,不是很口語。
而且給我一種刻意營造出童話故事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喜歡亂七八糟又缺點一堆的風格,這種處處完美的類型我就沒這麼愛。
 
還有就是攻有個兒子,也是非常乖巧貼心。
受跟兒子的互動比跟攻互動還多吧。
這種完美的小孩,我也看得有點不耐煩。
 
我甚至無法GET到攻如何喜歡上受的。
就是有一天,攻突然跟前妻說:我對這孩子有好感。
我懷疑攻是兒子控...所以才迷戀上能跟兒子打成一片的受...
 
這文的故事很簡單,就是流量愛豆小受是小攻的兒子的愛豆,在一次班機問題上小攻出於兒子的面子幫了小受,然後兩人就越來越熟(主要是因為兒子是小受迷弟),最後小攻就跟小受告白,小受就決定退出娛樂圈回去學習畫畫,兩人完美的HE。
 
這文假掰的點還有一個,小受雖然是當紅流量愛豆,但毅然退圈要去當畫家。
我對退圈沒什麼意見,這種梗我還滿喜歡的。
但當畫家就有點太假掰了...怎不去當個賣油條的或搞科技的呢?
細數現代耽美文,小受從事設計或藝術類職業至少佔了3成吧?這些作者怎麼老喜歡讓小受畫點畫啊搞點PS啊好像這樣就可以顯示出小受的純潔可愛又有才,他們對設計藝術到底有多深的誤會?
 
我看娛樂圈文就是受夠設計師這個爛大街人設,而且這文的小受可是流量愛豆,劇情也都放在流量愛豆的各種炒作上,這很符合我的喜好。
結果小受一轉頭就說要去學畫,到了英國藝術名校還能在校門口感動得快哭了...媽啊連有台本的選秀新人上台賣慘時都沒這麼假,虧小受還是個幾經風浪的流量愛豆。
 
然後小攻...他戲份有他兒子多嗎?(好啦半斤八兩)
但小攻就是個完美無缺的好總裁這樣。
認真工作疼愛小孩有禮廝文做事理智...真的很無趣...
 
我自己對這文評價之所以這麼不高,純粹是我很不喜歡攻受+小孩的人設,如果喜歡這類型人設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文好看。
而且這文文筆劇情都沒什麼大問題,感情戲也很圓融。
推薦給喜歡童話偶像劇的太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