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星外運 by 蘿蔔兔子
TAG:重生、現代、商戰、生子、攻寵受甜文、金手指、蠢萌無所不能外星人攻、堅忍聰明受、先上車後補票、來自小受的復仇

這篇文要說好看...其實有點雷。
要說不好看...跟我最近看的其他篇文相比他又是最好看的(瞧我最近看了多少雷文)。
所以說呢,如果你接受包子賣萌,看這篇應該可以爽爽看?
6 年前
編輯
 
我個人是非常雷包子賣萌的,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弄出一個孩子然後在那邊一直說萌萌噠。
 
正確來說我雷的根本是『萌萌噠』這三個字,看到就腦殼疼,這麼雷的詞到底是誰發名出來的啊?比萌萌der聽起來還要雷100000倍。
 
而且《星外運》這本很微妙,他在很多地方很刻意賣萌,但其他地方又是認真的狗血金手指重生復仇文。
這兩者之間非常矛盾,看起來非常沒有協調性。
 
《星外運》惡意賣萌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很雷,我完全吃不下這種裝可愛類型的小說。
像頹跟語笑闌珊都是這樣硬要作梗搞笑賣萌裝可愛,看到的感覺簡直就跟看到連勝文穿女僕裝嘟嘴跳康康舞一樣雷到不行(←不要偷婊)
但他商戰的部分寫得還可以,所以還是能看得下去。
 
《星外運》這文是重生復仇文,小受在重生前有個很渣的爹跟很賤的伯母,小的娘在懷著小受的時候被伯母暗算,導致懷孕過成中產生異變,一出就眼瞎耳聾,最後被陷害被渣爹跟伯母奪取家產,直接被燒死。
 
重生後小受因為外星人的威能成功恢復視力與聽力,然後大開金手指把渣爹跟伯母虐成碎片。
小受還意外獲得一個跟外星人生的兒子,以及女王般的優秀姐姐。
 
女王姐姐很強勢很萌。
外星人小攻個性偏忠犬愛撒嬌,也挺萌的。
小受的人設比較傳統,就是堅韌聰明還高貴的那整,我不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
但狗跟兒子都太裝可愛了,不喜歡。
 
壞人部分,小受的爹真的是渣出了水平,這麼厚顏無恥的渣渣看了就帶感。
小受的伯母也賤出了風采,完全可以去演三立八點檔。
其他配角們也都有不錯的發揮。
 
看重生復仇文的樂趣就是看小受大顯神威,這本寫得還可以,小受的金手指雖然大卻不至於太讓人反感,而對手渣渣們的手段也不至於太弱智水準都跟小受半斤八兩,商戰的部分寫得也挺活潑不會過於賣弄數據又有緊湊性。
如果不是太惡意賣萌的話,這篇文還是不錯看der。
 
這篇文的攻雖然是外星人,但文章內容卻跟科幻幾乎沒有關係。
唯一不科學的地方就是小受的伯母手中的隕石,這隕石超厲害的,幅射比核分裂放射出來的量還要驚人,配帶在身邊就能短時間內致癌生病發瘋。
擁有這麼厲害的石頭,小受的伯母幹麼當人小三呢?她完全可以去暗殺總統然後自己當總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