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

轉角 by 涼霧
TAG:現代、把經理當得像總裁的攻、溫和可愛防衛心強兔子受、傻白甜


小受在國小時被小攻欺負過,還被同學霸凌過,長大後就變得防衛心很重。
小攻在公司十幾年後再次遇到小受,一眼就認出小受就是他當年欺負過的國小同學(他記憶力跟聯想力真是神等級,小受都28歲了跟10歲時長得天差地遠他也能一眼認出來),就用各種手段賴在小受身邊然後把小受給掰彎了。

這是一篇,看完大綱你就可以猜完全部劇情的小說。
沒什麼高潮起伏也不算太狗血,而且沒有雷點。
看的時候覺得小萌,看完後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故事不長)...


小攻是標準的自我中心總裁攻,但不算太渣,還挺寵受的。
小受是標準的愛家愛乾淨會掃地還純潔的膽小受。
這種設定非常老梗,10年前的耽美文裡大概10篇有5篇長這樣。


不過因為老梗,所以才符合主流大眾的審美,而且涼霧文筆也還挺溫暖的,加上這文又不長,吃飯時看一看實在是很有益消化。
唯一讓我比較困擾的就是小受答應跟小攻交往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噢還有這個小攻明明只是個總經理為什麼可以混得這麼像總裁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