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倒霉催的!

這倒霉催的! by 泠墨然
TAG:現代、狗血、一下傻白甜一下虐身虐心有點精分、攻 主視點、自大白目幼稚渣攻、小白菜苦逼人妻聖母娘受、大BOSS非常渣非常搶戲(非正面意味)、小攻被大BOSS監禁強姦過然後逃出來後小攻又跑去強姦了 小受接著把大BOSS弄進監獄裡大BOSS出獄後又找機會輪姦了小受這就是一個宛如梅比斯之環一樣的天道輪迴


下有劇透!

這文...開頭我真的滿喜歡的。
故事開頭是講一個有錢的大一新生,遇到一個坐公車都會中暑暈倒弱得跟個小白菜一樣的大二學長。
小攻一開始很看不起受,因為受又弱又女氣又膽小,簡直就是在臉上貼著『我是同志』的大字。
而小攻因為家庭關係(他有2個GAY爹,然後GAY爹還是搞軍火買賣的,因為被仇家追殺而把小攻丟到國外自生自滅,小攻還因此被GAY爹的仇家綁架丟進海裡,而GAY爹也沒有來救過小攻,造成小攻痛恨全世界的GAY)一直看不起小受,還常常出言諷刺小受。

小受聽到諷刺也只能一直忍讓,一直刻意討好著攻。
但小攻看到小受這樣委曲求全的樣子,就更加爆走。
可是小攻在內心深處還是受著小受吸引的,所以在小受因為攻的暴力受傷後,又決定要好好照顧受的生活。


就在這時候,萬能的校醫出現了!他不只出借自己的房子給攻和受住,還每天關心兩人的生活!
這時候的小攻跟小受感情終於開始加溫了,但小攻仍然討厭同性戀,對受還是抱著懷疑態度。
所以當校醫大BOSS(為什麼校醫都是BOSS?他們也太忙碌了吧)偷偷迷監了小攻後,小攻一直以為是小受幹的,還對小受惡言相向。

小受也沒否認,就這樣暗自承受著攻的所有詆毀。

後來小攻終於發現真正的兇手是校醫後,校醫就把小攻給監禁起來,照三餐凌辱小攻。
小攻不弱,放在其他文裡,他就是酷帥狂霸跩的富二代,但在這文裡,他嘴巴跟身體雖然依然在反抗,卻切實地被人給強X了...


後來小攻好不容易逃出去,直接跑去找小受。
然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怒火與羞辱各種情續交雜的攻,強X了小受...


其實到這階段為止我都覺得這文挺好看的...
畢竟你看,會被監禁的攻很少見嘛!
而且明明很幼稚但又跩個二五八萬的小攻,在其他文裡都是被受哄著的,但在這文裡他被強X了耶,多帶感啊!


總之沒多久小攻跟小受就好上了。
小攻還陷害校醫讓校醫滾去做牢。
小攻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天天寵著小受、追著小受跑,每天都要演出白日喧淫的戲碼。


反正只要校醫大BOSS一不在,這文就會立刻變成惡俗的攻寵受滾床單無腦小白文。

小白文甜是很甜,但甜得有點噁了,讓我看得頗膩。
雖然我喜歡白目攻,但在"寵受"模式中的白目攻特別地讓人煩躁,因為他們寵受的手段永遠都是把渾身無力的受拖到床上OOXX啊!
我喜歡的是白目幼稚攻不是精蟲衝腦攻!!!


然後,在甜文模式結束後,大BOSS回來了!

原來大BOSS他是一個黑道老大的姪子,所以就算坐牢也能被叔叔弄出來。
出獄後的大BOSS搭上了小攻他GAY爹的線,小攻的GAY爹是賣軍火的,為了跟黑道老大做好生意,就讓小攻跟大BOSS好好相處。
小攻硬著頭皮答應了。


跟大BOSS虛與委蛇了一些日子後,小攻看小受天天擔心受怕的,就又使出賤招製造車禍讓大BOSS少了一條腿。
大BOSS的舅舅聽到消息後,基於"混黑道的不能被看扁"這理由,但又基於"小攻他爹是軍火大盤動不了"這原則,就讓大BOSS找別的代替補償。


大BOSS向小攻討了小受。
小攻沒辦法,只好把小受給了大BOSS。
小受被大BOSS抓走後,每天都被人輪、還被狗上,終於被玩死了。
大BOSS就隨便把小受的給扔了,小攻費盡心力才把受給弄回來。


小受沒有死,但也瘋了,還被逼得出現雙重人格(默...)

小攻很心疼,就用愛情讓小受恢復原狀,兩人又再次過起甜蜜夫夫生活(默...)

小攻還為了受跑去賣軍火,小受不喜歡,小攻就聽話地轉行搞房地產(為什麼黑道洗白都要搞房地產啊!能不能有點創意啊,比如說去搞航空公司啊)
這時候,我們的大BOSS,他又出現了!(真是陰魂不散)

結局就是小攻捨生取義(不是)地鬥倒了大BOSS,還把大BOSS折騰個身不如死,最後也真的死了...
但小攻沒有強姦大BOSS,差評!
小攻跟小受都被手無縛雞之力的大BOSS強上過,為什麼都沒人想要上回來呢?他們太沒有創意了!


看TAG那姦來姦去的都快能湊一打女人了的劇情,就知道...
這是一個大家一起玩姦姦的故事...

後半段的超狗血展開也讓我的心臟不太能負荷...
小攻被輪就算了,小受被輪太暴力了,而且還被狗狗上,這真的太暴力了= =


我很少看這麼狗血的文,看得我有點恍神。
因為這文為求狗血,故事調性一再轉變,一會又甜又膩、一會又虐又變態,搞得我看得很精分...

而且看小說開頭時,就只是個陽光明媚的校園故事,我是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寫能變成黑道情仇的...

推薦給喜歡看狗血超展開大戲的人。
反正我是看完了,我非常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起享受這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不過我貌似把劇情大綱都寫完了...這樣去看就不會覺得處處有驚嚇了...唉早知道不劇透了T^T)


對了,這文肉很多,小攻還能天天做愛做到受的小菊花折子都被磨平了..................

再ps.大BOSS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總攻,雖然披白袍時能裝裝逼,但我還是覺得他挺弱的,要不是他舅舅是黑道大哥,他根本就是個賣屁股的料。這樣的白斬雞強了別人居然沒被強回來!太差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