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愛情風暴-美女與野獸及紳士

書名:餐廳愛情風暴-美女與野獸及紳士
作者:高遠琉加  
出版社:青文

文案:
法國餐廳「Le jardin des Rêves」成功請來久我主廚,重新開幕!
「我需要你。」──理人拋開自尊出言挽留想辭職的修司,心中卻暗藏著將老牌餐廳「GORDES」納為己有的遠大目標。
原來理人對「吃」興趣全無,只想在上司叶的幫助下努力達成收購目標。
久我見此心生一股惡整理人的衝動,一方面卻又希望他能打從心底誇讚美食,兩人都很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就在這時候,久我於法國研習時的女朋友來到店裡──!?

TAG:日系、禁慾系內心脆弱的菁英受、狂野系粗暴直接的廚師攻、就是部愛情故事,你知道的日系小說都這樣,小攻總不會做菜做到一半穿越到喪屍世界對吧 

感想:
第2集,延續第1集風格,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但是,第2集比第1集超展開很多,小攻突然就強吻小受,又突然就把小受給推倒,真的是嚇到我了,害我還一直重翻前面看看我有沒有漏掉幾頁。  

第2集整體的節奏比較卡,劇情也是切成一段一段的,並不是很連貫。  
但扣除這些地方,看小攻為了小受懊惱、小受為了小攻動搖,還是挺有FU的。  

第2集最後,小受接到他長腿叔叔的要求,希望小受離開公司到長腿叔叔身邊幫忙。  
小受內心那複雜的情感,我覺得描寫得很有感覺。  
高遠最擅長就是這種曖昧不明的悸動了,如果把感情寫死了反而不如暗戀階段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