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西口公園 SP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SP的劇情有點怪怪的,內容是以骨音+東口拉麵長龍為主
犯人是在臉上寫著"我就是兇手"的那種人
他一登場我就猜到他的身份了......(我是先看SP才看小說的)
但關於小誠的身份那段,我還是很震撼XD

為了努力讓所有人都登場的SP,在劇本改編上也做了很大的努力吧
木更津貓眼中的幾個人也有出來串場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KING戲份好少

為什麼小正跟誠哥戲份都這麼多
就唯獨KING沒啥機會登場?>"<

小光倒是變得越來越漂亮了,越看越可愛
不過她到底病好了沒有啊?(這也不算是病啦)

小誠的爹也在SP裡登場了(真是嚇死人的背景)

一群老頭戲份多得跟山一樣,KING卻只在照片中出現......
他跟小誠再見面的那一段,我以為他會吻小誠....真的應該要給他吻下去才對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