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IWGP 電子之星
漫畫:朝基勝士
原著:石田衣良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唔...
書腰寫著『能把IWGP主角真島誠的帥氣和酷勁完整呈現在漫畫中的,朝基勝士老師絕對是第一人!」
這的確是事實啦
電子之星的小誠是我看過的版本中最帥的

但是,小誠是啊!!
你把一個變這麼帥氣,有什麼意義?
電子之星的賣點,就是在強調小誠的才對嘛!XD

電子之星基本上只有故事跟原著一樣
裡頭改掉非常多東西(尤其是角色性格)
原著裡小誠的確是很帥沒錯,但卻還帶著"大哥哥"型的氣質
最讓我想哭的是KING...完全變成太保了啦,氣質全沒了>"<
作為中心人物的阿照,膽怯的內心也沒表現出來,他只不過是個表面上懦弱的少年而已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並不介意改編的作品將角色個性大幅更動(IWGP的日劇版更動得更誇張)
可是我覺得這本漫畫的角色都很單薄,完全沒有靈魂
我想篇幅太短也是重要原因...

很重要的黑暗面也沒有畫出來
就算要挑戰18禁,一些血淋淋的鏡頭也不能輕易忽略啊!
反正看完後就是覺得很空虛...

不過最後一幕小誠跟KING站在一起的畫面還滿美的啦XD

ps.原著中KING到底是叫誠まこと還是まこチャン?
日劇裡是叫まこチャン啦...但日劇的KING是變態,所以說不準啊XD
然後台灣小說這邊把KING翻成崇仔
所以說,小誠有可能是叫他たかチャン囉?(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