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です係長!.jpg

【心得】
書名:我喜歡你,主任!
作者:木下けい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工作能力超群、容貌出眾,外帶個性超級優。
突然被如此讓人自豪的部下‧獅子堂直接告白「我喜歡你!」
讓身為主任的雁屋驚慌失措!!
然而乘著醉意,竟然順勢煽動獅子堂「男人就是要勇往超前!」…!?
同時收錄「月山日記」等精彩短篇!

感想:
手繪稿真棒(咦)

《我喜歡你主任》
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這篇
雖然主任是個天真大叔,非常可愛
看他被部下耍得團團轉的也很有趣
但這篇的節奏很不穩定...
像是主任的告白接受、獅子堂的三心二意等等,都來得有一點突然
雖然稱不上理譜
但在這樣慢熱的鋪陳之中,卻又會顯得突兀
算了,反正木下老師的書都是這樣的嘛(←突然就覺得釋然了)


《月山日記》
這篇超可愛的~!!
心機腹黑受超棒的!!


《原來這是戀愛》
這是校園喜劇
小攻是個花心男,為了要跟女人分手,就順手拉了路過的學長,並宣稱自己喜歡他
於是兩人就真的這樣假戲真作了起來
劇情很老梗
而且我不喜歡受的個性
所以看完之後我心裡很複雜
音我很想要看木下老師再畫校園故事
但他這篇的設定雖然很青春,實際看完卻一點都不青春...
木下老師書中特有的黏度,其實很不適合青春校園喜劇也不一定


《溫柔之雨》
這篇是師生戀
我討厭師生戀,所以跳過(喂)
不過這篇結尾我挺喜歡的


總結來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本(即使這本並不難看)
雖然收錄了好幾個短篇
但小受的個性都是柔柔軟軟的,就連星川都不夠S,讓我很沒勁

不過有出正版我還是很高興地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