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我無法呼吸.jpg

 

【心得】
書名: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漫畫:円陣闇丸
原作:榎田尤利

文案:
二木是個沒沒無名的漫畫家,作畫速度更是慢的嚇人,偏偏還取了個浪漫唯美的筆名叫豪德寺薰子。
某日,大型出版社居然邀請他在雜誌連載!!
能幹俐落的兒時玩伴東海林,一如往常地照顧二木的生活起居,不過——。

感想: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喜歡円陣的書(喂)
但與其說我是喜歡他的書,不如說是因為我愛榎田XD

這本很好看、非常好看,至少我很喜歡(小影影說他不喜歡XD)
雖然漫畫有很多交待不清的地方
但還是不減這本書的好看

不寫劇情了,榎田就算寫了一個老梗到底的故事,總是能寫出新的氣氛來
所以還是要自己去讀過比較有趣

我很喜歡東海林
對榎田老師筆下認真又有點強勢的攻沒有抵抗力啊~~
不過我覺得漫畫的東海林還是太強勢了
小說的東海林應該會想得再多一點的

我也很喜歡薰子
這種要死不活的受超可愛的呀(掩面)

我其實覺得薰子很堅強唷
而且正因為他堅強地相信東海林,才能把自己搞得這麼廢吧(笑)

雖然薰子看起來很無能
但他與東海林互相依存的關係卻不會讓我覺得不平衡
更嚴重來說,根本是薰子在虐待東海林吧XD

另外就是
我老覺得書裡的反派長得超像兜
一看臉就知道他是個壞人(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