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女僕.jpg

【心得】
書名:少年女僕 01
作者:乙橘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千尋是個家中大小事都一手包辦的能幹小學生,媽媽因為工作過度而過世之後,被從未謀面的舅舅鷹取円給收養。
但沒想到舅舅光鮮亮麗的豪宅居然是間垃圾屋,原本不願接受幫助的千尋在鷹取円所提出的「各取所需」方式下,從此開始了像「女僕」般的生活。
即使如此,千尋似乎是樂在其中,而他與舅舅之間也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某種依賴。

感想:
因為是很久以前看的書
我現在沒什麼心得好寫的
所以只好偷偷地把噗浪上的短心得貼過來

這部的小學生一點都沒有小學生的感覺,那幹麼設定他是小學生呢?

小學生要這麼成熟懂事的也不是沒有,但本質還是個小孩
但少年女僕的小學生,很明顯就像個高中生
他內心欠缺屬於小鬼的、還未完全被社會化的那部分

如果說外表像小學生骨子裡很成熟也就算了
千尋可是連外表都像個發育不良的高中生呢

而且我覺得要展現出反差萌
先得讓我能察覺到主角是小學生、再讓我查覺到他很耐操好用一點都不像小學生
可是我看漫畫第一眼就沒把他當做小學生...
就連他去了小學還是不像小學生...
沒有對比就沒有反差了QQ

好啦以上都廢話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討厭這部
千尋其實也是個還滿討喜的男孩子,我只是覺得他沒打到我的萌點,但並不討厭他

但是《少年女僕》的故事本身呢...就很無聊...
就...這家出版社專出這種雞肋書(←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