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花舞小枝.jpg

【心得】
書名:相約花舞小枝
漫畫:夏乃亞由美
原作:鹿住槇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因故被當成女孩養大,平常總是身著和服的美少女模樣──
這樣的少年,竟然是龐大資產家的繼承人!?
以父親的代理人身分出現在女裝美月面前的,是年輕有為的律師波多野。
他不但是美月以男性身份打工餐廳的常客,也是個對美月有企圖的同性戀野心家!!
發現波多野的真面目後,美月開始警戒排斥他…

感想:
《相約花舞小枝》這本漫畫很『漂亮』
雖然背景是21世紀,但書裡卻處處透著日本的傳統之美
男主角也像個大和撫子一樣地娟秀
故事也充滿了浪漫

《相約花舞小枝》的劇情還滿複雜的
從小被當成女孩養的美月,長大後換回男兒身到一家餐廳工作,在那裡認識了律師波多野
波多野是個長期接受父親壓力的年輕律師,他是個天生的GAY,對美月也很有好感
後來他從父親那裡接了一個工作,內容是要美月與他的父親相認
波多野去拜訪美月,美月為了不讓生父召回自己,所以便以女裝現身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波多野在替美月與他的父親周旋時,卻因此喜歡上了女裝的美月
最後,在波多野煩惱著自己喜歡的是男美月還是女美月的時候
美月的真實身份曝露了
於是兩人就甜蜜地交往了,真是可喜可賀...

以劇情來說,《相約花舞小枝》雖然很老梗,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呀,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本書(雖然我非常喜歡偽娘)
我覺得美月太快喜歡上波多野了
也許是因為他從小就被當成是女生,所以覺得喜歡波多野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
美月對於波多野喜歡的是男生的自己還是女生的自己的煩惱,也顯得很輕描淡寫
美月讓我感覺不太到他對戀情的熱情

不過美月雖然是個偽娘
但男裝的時候倒不會顯的女孩子氣
這樣的反差,我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