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與街角迷宮.jpg

【心得】
書名:萬事通與街角迷宮
作者:秋吉風鈴
出版社:長鴻

文案:
萬事通七海海人,多麼瑣碎的工作他都包辦,這次委託他的工作內容是『帶寵物散步』,而所謂的寵物居然是隻叫做『幸運之象』的大象 !!
然而大象憑空消失了……
害他被人關進充滿機關的城堡裡 !?
到底大象到哪去了?
而海人能否找到逃離機關城堡的方法呢……!?

感想:
我很喜歡這一本
雖然這是一本沒頭沒尾沒重點的漫畫
看完之後只讓我覺得『果然是幻冬社』的感嘆XD

我喜歡這本的理由是
我非常喜歡秋吉老師的畫風
他的筆觸帶有濃濃的19世紀異國風情
然後又用很點到為止的方式去描述一個很熱血的事件
營造了一個很吸引人的世界,卻又不去深入探索,但仍巧妙地保留了想像空間
使得故事變得像是在敘述一個童話而非創作一本漫畫

也不是說《萬事通與街角迷宮》是本多了不起或深富魅力的漫畫
我只是喜歡秋吉老師對於街角石塊的刻畫與對萬事通這個沒用的主角的描寫而已

我真的非常喜歡秋吉風鈴的畫風
喜歡到我在三更半夜看這本漫畫時,還急著掏出筆跟紙摹擬他的筆觸(←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