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隗憑異紋錄.jpg

【心得】
書名:隗憑異紋錄 02
作者:カズアキ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只要掌握所有的「紋」,就能獲得如鬼神般強大的覺對力量。
代代繼承這些「紋」的隗憑六大家系為了確保和平而明定的「不戰之約」,終究面臨了瓦解之時。
持有「紋」的家系當主被不明人士襲擊。
為了解開事件的陰謀與真相,或經一行人動身進行調查──
大人氣高校生主從物語,精彩第2集!

感想: 
第2集比第1集好看
分鏡也變得比較好懂
劇情的規模也拉得比較壯大了

男主角真的很可愛
新登場的女孩子也很帥氣
主角的哥哥與哥哥的伴侶(咦)則充滿了讓人想一探究竟的氣息XD

但即使如此
對我而言這仍然是本賣畫風的漫畫...

雖然我對畫風有很明顯的好惡
但遇到那種只有畫風好的作品,我會特別地無力...
我會覺得,有這麼棒的畫風,如果配上更棒的劇情,那該有多好?

只是像カズアキ這種風格這麼同人的作者,我也不會去期待些什麼
光看封面就幾乎可以判斷出這是一本賣畫風的漫畫...
B's LOG老是出這種書...(雖然也有好看的啦)

我後來才知道Starry☆Sky的人設是カズアキ
我真的超後知後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