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人.jpg

【心得】
書名:番人
作者:國枝彩香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寡言冷漠的加納為了被囚禁在洋館中、未經世事弟弟‧霞犧牲奉獻。
而身為主人的胤彥卻命令情緒總是不外露的加納侍寢──這是為了感受這個男人的激情。
故事也描寫了三人間被揭露的秘密、真心、愛………
已死之人所訴說的最後一天又是如何的呢?
一本收錄了作者精心之作的精彩傑作集。

感想:
這本書真的是超級鬱悶的,雖然國枝老師的書大多很鬱,但像這麼黑暗的好像也不多見

據說這本被很多人認為太電波,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接受
其實我跟國枝老師的電波不合已經很久了
但這本卻很難得地電波有合到XD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感動說(毆)


下有劇情唷


《番人》
書中收錄4個短篇,番人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這是一個需要看過之後才能夠明白的故事
我非常喜歡胤彥命令加納侍寢的那一幕,還重看了好幾次(掩面)

比起加納&霞那比較理所當然的愛
胤彥跟加納之間、建立於利害關係上的感情,更深得我心(←外遇控)

還滿意外能在BL漫畫裡看到這樣的劇情
而且更意外的是,他連收尾都收得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這篇裡埋的幾個問題
像是霞到底是誰的孩子?
霞最後會變成怎樣?
以及加納到底喜歡誰?
最後都完全沒有得到解釋

但其實我並不覺得這些問題需要獲得答案啦
加納只是選擇了他喜歡&他所想要的道路而已
像他這麼忠於自己的"番人",就另一種層面來講,他也確實是盡忠職守了


《Show Me Heaven》
這個短篇我也好喜歡>////<

就是個很甜很可愛的故事!
能在這麼鬱的漫畫裡看到這麼甜的故事,感覺又更溫馨了XD

但是我還是要挑剔一下
其實我覺得那個H場景有點多餘
我本來以為故事會停在大叔吻青年那裡結束
沒想到他後面還有這麼多進展呀...


《天空的背面》
這個故事非常非常地鬱
看完之後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
強暴題材我本來就已經很討厭了
更討厭的是這個強暴場面竟然還有幫兇(雖然是被迫的)
而最討厭的是這部的男主角居然就是那個幫兇!

這比被害者愛上強暴犯還要更高竿呀!(我這是在稱讚嗎?XD)

我很喜歡這篇裡的兩幕
一個是聖學長在跟保上床後,笑著說自己被治癒的聖,卻當著保的面跳樓

另一個是故事的最後一句話:在這片眩目的藍色天空後,有著深沉的黑暗
這件事,只要我知道就好

這篇裡有很多畫面都給我滿大的震撼
但老實說,看完這篇之後,我完全沒有重看第2次的打算


《相逢在宇宙…COSMO》
非常惡搞的一篇短篇
但除了艦長的臉之外,這篇的劇情真的很虛
硬要說的話,這篇是4個短篇裡我最不喜歡的一篇

不喜歡的原因跟艦長的臉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艦長真的醜到天怒人怨的地步,但他因為醜得太故意了,在我眼裡反而不醜了(啥)

我是覺得國支老師大概是想要玩老梗,才畫了這篇
但他的老梗玩得實在是一點都沒有讓我有歡樂到的感覺耶
雖然國枝老師自己大概玩得很快樂吧?

這篇我最推的就是H的部分了
那H超歡樂的(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