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はお兄ちゃん.jpg

【心得】
書名:灌注愛的兄長
作者:金井桂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須藤家的長男須藤直有一對雙胞胎弟弟,硬漢派的鐵斗和紳士派的遊馬的表現,遠遠超過直的期待,是他引以為傲的弟弟們。
兩人雖然老愛黏著直,超有戀兄情結的,但卻是校內的兩大人氣王,佔據了許多少女的心。
可是直卻完全和他們相反,在戀愛方面連八字都沒有一撇。
但這樣的直卻有了戀愛風暴即將襲來的預感?
這是一部由精神充沛的男生們,所展開的青春愛情漫畫哦!

感想:
尚禾你們最近的書名真是越取越糟
那個美妙的七字絕跑到哪裡去了?
你看看灌注愛的兄長這是什麼鳥書名?
我第一眼時還以為是『灌注』『愛的兄長』
還想說兄長有什麼好需要往裡面灌的?難不成這其實是多P調教漫畫?(毆)

要取也應該要取成《哥哥大人我的愛》這種書名才對吧!(這更可恥吧XD)

《我的哥哥大人》(這是原文書名)是部年下攻的弟兄漫畫
主角有三名,哥哥大人與雙胞胎弟弟
哥哥大人是個人妻高中生,一手包辦了家裡的生活雜事
雙胞胎弟弟都非常地迷戀自己的哥哥大人,還常常對哥哥大人卡油,讓哥哥大人很難做人

老實說,我滿不喜歡《我的哥哥大人》這個故事的
我覺得他的劇情很OVER,很像是故意要賣腐的少女漫畫(雖然他本來就是BL漫畫)
雙胞胎的態度也很作做
常常會對哥哥大人又舔又捏的,讓我看得冷汗直流

雖然我喜歡兄弟這種設定
但我喜歡的是哥哥跟弟弟打架打到床上去的這種設定
不是弟弟趁哥哥在洗澡時硬是衝進浴室裡跟哥哥一起洗的這種設定

而且這本書的哥哥大人實在是很沒個性,讓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麼
我連他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弟弟的都不知道...

最機車的是,他的弟弟居然還不是他的○○○!!!!
那看這本書的唯一萌點不就蕩然無存了嗎!!!


不過《我的哥哥大人》也不是這麼地糟糕
因為我覺得他的附錄短篇跟番外篇都好好看(掩面)

收錄的短篇名好像是叫《玉米濃湯》或《味增湯》的樣子(我不記得了XDDD)
劇情是講一個很努力打工的大學生,某天餓昏在一個高中生的家門口
然後那位人妻高中生就每天替那位大學生做早餐的故事

這篇的內心戲轉折就比《我的哥哥大人》細膩許多
高中生面對黑暗與面對醋意的態度非常地惹人憐愛
雖然是短篇,但兩人的感情卻來的很自然
收尾也收得滿好的,有酸酸甜甜的感動XD

最重要的是當我看到高中生用一臉憤慨的表請把便當遞給大學生時
我心中的萌萌大鐘就敲響了!
那高中生鐵定是個傲嬌啊!一個人妻傲嬌!上哪找這麼美好的高中生啊!(拖走)


還有附錄短篇是另一個雙胞胎弟弟跟學長的故事
雙胞胎弟弟吻學長後,說了一句『我給你5秒讓你逃跑』,然後就開始倒數
那一段看得我心臟直擊
那個倒數的手段太卑怯又太刺激了
害我好想為了這短短的5秒鍾把這本書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