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惡魔.jpg

【心得】
書名:卡哇依惡魔
作者:斑目ヒロ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孤芳自賞的模範生秋吉竟然被學校萬人迷的超可愛男孩.楓太給告白了!!
雖然楓太使出超閃亮攻勢想跟秋吉更進一步,可是卻被秋吉給拒絕了。
沒想到下一刻楓太竟然露出猙獰的模樣,並且強上了秋吉——!!
感到羞憤卻又不自覺沉溺於快感之中的秋吉,
該如何擺脫這個君臨天下的卡哇依惡魔呢!!?

感想:
人家比較喜歡七字箴言的書名
所以為什麼這本書的書名不是取成像甜心可愛小惡魔之類的呢(毆)


然後這本是美少女每天強迫我要看的書
但我真的太忙了,每天都忙到晚上九點後,忙到昨天才有空在打佯前衝進書店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沒有找福山配楓太是正確的啊!(雖然我也滿想聽的)
我個人比較偏好浪川啊!(你做夢)
再不來退一萬步就鈴村或吉野好了(誤)
但要我選我一定選高戸靖広,我現在想聽高戸的碟(受限定)想瘋了

所以結果楓太到底是誰配的?XD(開始找資料)

哇咧真的是吉野............................................................

那還是找福山好了(喂)

算了DRAMA的部分等CD出了再說
但根據斑目上一張碟的熱烈選角,這張應該要選小野X杉田的嘛~!(還在講)



提到斑目上一本啊,我真的覺得劇情有點囧...連帶的CD我到現在都還沒聽(掩面)
但是這本就好看非常多了

《かわいい悪魔》的劇情很簡單
故事是講一個超級無敵美少年與一名眼鏡書生之間濃情蜜意的愛情故事
美少年長得像天使一樣的可愛,在漫畫第一頁就羞怯地跟書生告白了
而且還拉著書生的手嬌羞地道:我想跟你SEX

書生一開始很抗拒,但卻被美少年像洋娃娃的大眼給魅惑
最後兩人就做了很多這樣那樣又這樣那樣的事

像這樣迷人的美少年,我們應該給他取個名字:瑪利亞XD


下有劇情


就是啊...那個啊...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有點語無倫次,但我還是要說:我對全世界的S都抗拒不能!

楓太好可愛唷>//////<
這麼強勢又自我中心真的S好可愛唷!!
只可惜他的S太S了所以不更萌,我個人是比較偏好S中又帶點M的那種啦(啥)
而且我還喜歡S受遠勝於S攻
如果楓太是受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最可惜的是楓太他沒有一直保持他的娃娃容貌
不知道為什麼斑目老師要讓可愛的楓太突然長大?
用洋娃娃的表情當攻不是比較有衝擊力嗎?
楓太在還沒長大人之前,那帶有強迫的笑容讓我超亢奮的!!
但是楓太長大之後...S度一下子就降了好多(失落)
雖然長大的楓太跟秋吉比較搭,兩人的互動也比較甜蜜
但人家想看S嘛...不S的楓太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喂)

而且這本書雖然是長篇
但每一至章節都好短唷,氣氛銜接的不太好
楓太跟秋吉就這樣突然上床、然後突然相愛
我是覺得這本與其說是賣故事,反而比較像是賣設定
楓太的設定很有魅力
斑目老師又把圖畫得很可愛
整本書雖然沒什麼重點,但卻會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後記的壽史日記也超讓人在意的XD
害我好想看壽史的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