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心花滿開.jpg

【心得】
書名:戀心花滿開
作者:山本小鐵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好,大志,就由你來強迫我吧!!」就算店長這麼說…!?
大志跟「花滿園」鮮花店的店長交往已經一個星期了,
對店長.藤森春彥把性騷擾跟肌膚之親混為一談的行為,他應該已經習慣了才是。
但是作為一個戀人,他還是充滿了緊張與不安…
這樣的他竟然跟店長過起同居生活來了!?藤森春彥大活躍的戀愛物語~

感想:
這本是不是續集啊?為什麼都沒有交待藤森跟大志交往的過程?
害我看這本時心裡一直梗著一塊疙瘩,一直在努力搜索著腦漿猜測自己是不是忘了什麼 (感謝指正,這是戀愛與陷阱的續篇)

這本的主角大志是很乙女,只是小鐵子老師的受哪一個不乙女(喂)
所以早就習慣了所以我也覺得無所謂XD

倒是小攻店長的個性我非常地喜歡
店長的個性很S很黑而且很任性,每一點都剛好戳到我的萌點(掩面)
看店長欺負大志會讓我覺得很爽XD

不過這本的劇情真的有一點簡單
大志跟店長打從一開始就是一對情侶了
所以交往過程中的糾葛都已經經歷過了
剩下的全都是LOVELOVE到牙疼的同居生活

想看單純的情侶放閃光這本真是最佳的選擇
大志跟店長的閃光程度嚴重到會讓我出現幻聽(幻想我遲早有一天會聽見DRAMA)
而且劇情又一直線的溫馨甜密,幾乎沒有起伏也沒有高潮(那個高潮倒是天天有XD)
老實說這樣的書我大概也不會想看第二遍吧?

雖然我覺得會說"廢話少說,快來做愛"的小攻好萌(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