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花ムコさん

作者:星野リリィ

艸田 律:下野紘
艸田公一郎:遊佐浩二
艸田 節:野島裕史
喜代子:今井由香


這張也是美少女貢獻給我的XD
不過微妙的設定...讓我聽得有點囧...


一樣是下手攻,我比較喜歡羽多野X鈴村的宇宙拿鐵那張
不是說遊佐配不好(他怎麼可能配不好)
而是這張的劇情真的很...很微妙...完全就是星野老師的惡趣味...

一開始律跟公一郎就因為奇怪的習俗結婚了
公一郎就這麼嫁進律家(律雖然是老公但卻是受XD)
接下來就是兩人的新婚磨合期
律雖然喜歡公一郎,卻不太能接受公一郎的肢體接觸
兩人就這麼發生了許許多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對話...
內心戲也很多,多到有點煩悶...(正常來講是不會悶的)

公一郎令我覺得很幼稚
律又太弱氣,有娘化的FU
不是說這種個性不好,但他們兩個卻完全沒有給我溫馨的感覺
大概是兩人的語氣都是偏平板的(為了配合角色個性)
即使是對話也產生不了什麼熱度
沒注意聽的話我很容易就會走神,接著進入夢鄉...

cover.jpg

而且這片的背景是和風,配樂卻不太有這類型的味道
雖然配樂不錯聽啦

雖然是遊佐跟下野,我兩個都非常喜歡的聲優
可是這張DRAMA我聽兩軌就很想關掉了...

這也不是劇情太爛的關係,這張只是設定超微妙,但嚴格來說並不會很糟糕(大概吧)
律跟公一郎的互動也挺可愛的,有兩小無猜的甜味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我聽完後就是只有『無趣』這個感想啊 囧


補充一下補一下下野&遊佐的的初受

比跟小西的好耶(炸)
但還是讓我嚇到了
那種叫法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DD  超高音頻的啊XDDDDDDDDDDDDDD
很微妙卻讓人不討厭

但還是很微妙(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