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00.JPG
續.妖怪連絡簿

田沼加油~~~~~~~~~~~~~~(集氣)

連續三週只有OP有田沼,我欲求不滿啦(哭鬧)
可惡當我到了臨界點的時候我就會爆氣唷(誰理你啊)



00.JPG


續.夏目 03

這集我看得...該怎麼說呢...非常地亢奮XD

我心中的惡魔在告訴我"不要看下去了"
因為我想扁名取啊!!不要阻止我我真的想扁他!!

啊啊啊啊啊啊夏目你居然給我臉紅了而且還不只一次!!(←這傢伙已經抓狂了)

夏目臉紅一覽表(做這個是在做心酸的嗎?XD)

夏目01.jpg
(夏目跟名取在咖啡廳相約要去泡溫泉)

夏目03.jpg
(在出發之前,先彼此交流一下,緩和夏目的緊張)

夏目11.jpg
(進了旅館後稍微放鬆一下心情)

夏目04.jpg
(到了溫泉後,夏目跟名取袒誠相對,見著了彼此的裸體)

夏目02.JPG
(最後只好回家見父母啦)


這集夏目的臉紅次數真的是...吼~~(對不起我現在心中一股悶氣無處宣洩中XD)
不行我不可以因為這樣就不看第3集
我要相信田沼才是
要相信貓咪老師才是
要相信貍王才是(干他啥事啊)

夏目12.JPG
(喵咪老師麻煩你爭氣一點好嗎>"<)


ま~~名取你幹麼長得一張讓人想扁的臉啊!

我決定把一切的錯都歸諸於名取太帥
沒事長這麼帥幹麼啦
他是發電機還是花圃?
怎麼不管走到哪都要キラキラ,不然就是開滿小花?

夏目你給我堅強一點
你要是被名取迷惑我也會跟著被迷惑啊~~~(喂)

夏目05.JPG
(名取你家是開花店啊)

夏目06.JPG
(可惡這男人沒事長這麼帥幹麼啦>"<)

夏目10.JPG
(可惡連斬妖除魔時都這麼帥,這樣要讓田沼怎麼辦啦>"<)


總之最後我還是帶著複雜的心情終於看完了

這集的作畫是在好什麼鬼啦
名取又這麼帥、夏目又一直臉紅...
結果到最後,名取你果然只是為了跟夏目約會才找他去泡溫泉的啊
說什麼"不想忍受的話就到我身邊來吧"
這種話跟個未成年的說是存何居心啊!!

還有我一直忘不了名取向夏目表白(?)時的憂鬱啦
我要忘了這我要忘了這我要忘了這貓咪老師麻煩你管好你家夏目好嗎

01.JPG
(名取同學,你這是在求婚嗎?)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拜託你們不要搞得像新婚夫妻一樣好嗎名取夏目!!!

夏目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