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00.JPG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第1話
官網:http://genji-anime.com/

STAF
原作:紫式部「源氏物語」
監督:出崎統
助監督:桑原智
シリーズ構成:金春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杉野昭夫
美術監督:河野次郎
色彩設計:伊藤純子
撮影監督:中村圭介
音響監督:山田知明
音楽監督:鈴木清司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佐野弘明
音楽:S.E.N.S.Project

CAST
光源氏:櫻井孝宏
弘徽殿の女御:藤田淑子
紫の上:遠藤綾
藤壺の女御:玉川紗己子
桐壷帝:堀内賢雄
頭の中将:杉田智和
葵の上:平田絵里子
六条の御息所:鶴ひろみ


源氏01.JPG

這部啊,剛開始看時真的超囧
我看3分鐘就想關掉了怎麼辦...
那畫面跟台詞讓我有很想逃跑的衝動啊...

源氏03.JPG
(這部是普通級的對吧?)

源氏04.JPG
(真是有點驚悚的人設XD)


然後啊,經過了那更另人想逃跑的OP後(那OP到底是怎樣啊,真的超囧)
剛跟女人SEX完的光之君
立刻馬上跑去跟頭中將賞花談心了耶

光之君說什麼明天的事誰知道,但擺明了明天就是要跟頭中將約會嘛!
這種發展到底是想怎樣啊!

源氏05.jpg
(真是恐怖的櫻吹雪啊...吹成那樣都可以當環境污染了吧...Orz)


不過等看完前5分鐘後,這部就開始變好看了
然後我我覺得好羞恥
我被光之君小時候的一往情深萌到了
九歲的小正太超可愛的啦!
十二歲的則是正好食啊(掩面)

小林由美子的聲音超萌~
我會覺得很可愛大概有八成原因都是因為小林由美子那特殊的黏齒咬字法>////<
我真的超吃他那套的,他配的正太沒有一個不戳到我的萌點XD

源氏07.JPG
(看臉會覺得不可愛,但配上聲音就變得超可愛的啊>////<)

源氏15.JPG
(十二歲的光之君讓我想起了日出處天子的廄戶QQ)

源氏16.JPG
(元服後,騙鬼啊這哪裡長得像12歲了!)


老實說這部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一百倍
雖然藤壺成熟的像四十歲而不是十四歲
光之君吻她時也讓我很囧
但那幼時的美好初戀真的很感人

不過長大後的光之君...我就沒什麼興趣了...(汗)

源氏09.JPG
(這位女士,妳真的才十六歲嗎?我真想為妳的青春年華哭泣QQ)

源氏11.JPG
(老實說看到這幕我超囧的,平安年代的你們怎麼都這麼早熟啊!!(抱頭))


對了這部的配樂很棒
雖然OP很...嗯...
但ED很好聽
加上聲優演出很出色
櫻井的聲音真好聽,杉田的嗓音本來就滿有年代感的(因為他是武士嘛XD)
遠藤的旁白也好溫柔

不過作畫有點微妙,停格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這種鋪陳方式有一點悶,餘韻卻又不太足

所以日後,就把這部當成練日聽的動畫看好了!(毆)
那堆敬語、古語還真是高深莫測完全聽不懂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