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七月.jpg

永遠の七月

原作:大槻ミゥ

CAST
齊藤龍介:下野 紘
橘 俊一:小西克幸
淺見:鈴木達央


這張我有看過原著
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對漫畫居然還存有一絲印象XD

乍聽的感想是:
下野的聲音不夠娘啦XD
但是跟小西的互動超棒

這故事有點小虐,第一軌我就被虐到了QQ
聽得我都快哭了,可惡被DRAMA搞到掉淚很蠢耶>"<

笨蛋笨蛋龍介是笨蛋!可惡這種劇情完全是我的菜啊(淚奔)


上禮拜我跟美少女哀說我要聽下野,而且還指定要下野受,於是他就給了我這張
但我聽完之後,反而對下野的受聲感到害怕了XD

那過於高音頻的聲吟是怎麼會事?
下野你不是元氣正太嗎,怎麼叫得跟女人一樣,你讓我害怕了XD
難怪美少女會說下野的受聲很微妙
明明是個清純正太(?)卻發出類似千葉的聲吟,怎樣想都很微妙啊XD


小西在這張的表現超棒
那種遲鈍又沒用的男性本來就是他很上手的類型


下野正如開頭所說的,不夠娘(那我還嫌他的喘息聲太娘XD)
龍介這角色在漫畫中,是比較...比像像人妖的那種(原諒我用這形容詞)
但是一些刻意欺負俊一的手段超可愛
看漫畫時就已經覺得夠可愛了
沒想到聽DRAMA時被下野配得更加地可愛
真的會讓人心都暖起來>"<


可愛的地方也有、抑鬱的地方也有
刻意裝模作樣地大笑後又獨自躲起來、以壓抑的口吻偽裝自己的龍介就很讓人心疼
說要刪掉手機裡的女性電話,最後又什麼都沒做的龍介也讓人好想抱抱他
明明不想這麼做卻還是跟俊一開口要錢的龍介,更是讓人想摸摸他的頭



永遠の七月這個故事基本上就已經不是治癒型的了
看漫畫時我就覺得有點小虐了
沒想到DRAMA更虐QQ

當初看漫畫時我不太喜歡大團圓式的收尾,我覺得開放式的結局比較適合前半段的氣氛
可是DRAMA卻是在收尾時騙到我的眼淚

最後一軌裡
俊一跟龍介告白的時候真是太感人了
我完全被感動到了俊一(抽衛生紙)


anyway
這張果然是風評很好的DRAMA
下野真的超可愛的
加上劇情很棒,兩位聲優的對手戲也很精彩,讓人頭皮發麻的H成份又不多wwww
再次感謝美少女的推薦


永遠の七月.jpg


最後,在不知不覺間,我突然發現
小西X下野挺好的嘛!

矮油我怎麼以前都沒這種感覺?
真的挺好的嘛!

被下野的元氣牽著走的小西
感覺真的挺好的嘛XDDDDD
但他們TV動畫裡有合做過嗎?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這張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結局讓我失落,雖然劇情不錯)
永遠的七月這張就滿好聽的


接下來要挑戰遊佐X下野了,剛剛試聽一下有點抖XD
再之後就把下野所有主役的碟都聽完好了wwwww
因為我覺得下野說的日文我比較聽得懂這樣(沒有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