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jpg

【心得】
書名:YELLOW 危險地帶
作者:立野真琴
出版社:青文

感想:
再來拜一下青文,這種完全版他也敢出,真是有種XD

說起立野真琴,他的BL,我實在是很不想多提...(但我有另一個疑問,為什麼白泉社的少女漫畫家,跳BL都跳得這麼自然?XD)
不過《YELLOW》大概是我第一個看立野真琴的BL,看完後會感到"滿足"的漫畫

《YELLOW》的劇情走向很像《FAKE》
他的兩位主角,一位是直男、一位是熱情奔放的GAY
兩人攜手合作組成"襲奪屋"這個公司
工作是接受警分的委託,搶奪毒品回來

老實說啦,我其實搞不太懂,警方為什麼要另外聘請他們去搶毒品?
而且搶回來的毒品又不能作為證據,因為算是偷的所以是犯法的
還有他們每章開頭的口號,說真的有點好笑(小聲)
不過這部的重點也不是警方要怎麼做啦
而是兩位男主角糾纏不清的愛曖關係XD

再說一次,這部我看得很滿足
雖然我不太習慣小攻一開始就對小受這麼"迷戀"
我覺得這需要多鋪陳一點時候再進展到這一步會比較好
但我很喜歡兩人明明已經互相傾心、卻還是嘴硬死不肯在一起

而且《YELLOW》上集是單元劇的故事
每一單元都有一定的劇情跟一點懸疑解謎的部分,看了比較不會無聊(雖然他的解謎的手法,有讓我覺得"為了解謎而硬加上去"的感覺)

《YELLOW》下集的重點就是兩位主角正視自己真心的大冒險了
這裡他們兩才正式成為一對情侶
雖說在他們面前有至諸多阻撓,但更顯得他們儂情密意,這也讓我看漫畫時很想戴墨鏡XD

因為是完全版,所以《YELLOW》其實滿厚的,兩本加在一起都可以當磚塊了
不過我看得很過癮,一個晚上就愉悅地K完了兩大本
對我來說《YELLOW》是有萌有愛有劇情的BL漫畫
雖然劇情本身是沒啥新意、而且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
但看完之後還是立刻有想收書的衝動
加上這次的完全版,青文印得很精美
只是一本要320,好貴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