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jpg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原作:川唯東子

CAST
芹沢 基:鈴村健一
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羽多野渉
白石:小西克幸
市川里梨子:藤村 歩
店長:佐藤晴男
警備員:大西健晴
バーの店員・書店店員(男):前野智昭
昔の男・客A:逢坂 力
田崎・客B:日笠陽子
岡野:本多陽子
書店店員(女):永田依子


好可愛好可愛好溫馨唷這故事!
川唯老師我愛你>////<
好久沒聽鈴村的碟,我被治癒了(哭)


在地球30億光年之間,有20萬個銀河及閃亮的星星。
透過巨大的望遠鏡,把能看到的光波與強度全部平均後,聽說就會變成淡淡的淺咖啡色。
那個像倒滿牛奶的拿鐵色,就被稱作為宇宙拿鐵。


一開始的故事是書店店員小基遇到一直表現得很冷淡的津田
兩人因為這樣那樣的事認識之後
才知道津田其實是很弱氣超沒自信感覺超欠扁的
這反而激起了小基的保護欲
然後兩人開始這樣那樣地產生好感(告白那段我覺得太突然了)
最後這樣那樣地開始交往
最後這樣那樣地發生了一點小爭執然後合解

我怎麼從頭到尾都是用這樣那樣形容?誰會聽得懂啊XD



總之這故事真的超溫馨的,溫馨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明了>///<
劇情雖然很簡單也很單純,但氣氛太好了
如果只是單純解釋內容,反而會覺得會破壞那種溫馨

這張沒什麼H(沒H是好事,鈴的H完全不值得期待XD)
但光生活上的小互動就讓我很ニヤニヤ得想尖叫了

基本上津田是像一隻怕生的小狗狗
然後小基像飼主
這樣的津田卻還是個攻,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比起內向的津田,小基對男性經驗就比較豐富,對愛情也看得比較淡薄
在津田害怕小基拋棄自己、小基對愛情感到悲觀的前提下
這兩人的互動居然還可以這麼溫馨這麼治癒,這實在是太神奇感人了!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2.jpg


回到聲優身上
鈴的溫柔聲線沒話講
我超愛他既單純又清爽的聲調,超治癒

羽多野走MADAO路線XD
但這麼弱氣的音調卻完全不會讓我反感,反而對他更是心生憐愛

不過羽多野沒有口音,所以津田聽起來不太像日語不好呢

本來看到羽多野要攻鈴村,我還覺得很微妙
等到真正聽完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安排超適合

雖然"告白"那段發展得超突然,但除此之外這真是張很棒的DRAMA


聽說FT的部分很歡樂,可是我聽不懂鈴的關西腔連發所以PASS(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