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っこうのせんせい.jpg

【心得】
書名:動物森林.學校老師 01-02
作者:松本花
出版社:青文

文案:
菜鳥老師.多田溫之,第一天到任的早上就和校長撕破臉,馬上被開除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任職學校,某天在積雪的山路上遇見一位有著明亮大眼的少年。
少年帶著他來到學校,但這所學校卻不太對勁!?
千萬得小心「獸耳+尾巴」的超可愛學生們☆讓人臉紅心跳的學園故事第一集登場!

感想:
青文我感謝你,能看到正版的感覺真好(拜)

我最近有點松本花中毒,一直在翻他的書看
但他的漫畫真的好治癒唷

不管看幾次都有被治癒到的感覺

《動物森林》第一集是講一個老師遇到一群超可愛的動物的故事
這集可以當一般向看也沒有問題(是的,我真的硬逼我朋友看完了XD)
老師跟動物的互動超棒
狗狗友是個天然正太
貓咪雪是個偽娘
狐狸銀是個大傲驕
兔子暢是個主動受
我超喜歡兔子推倒狐狸那一段的,暢要銀吃了自己時,我身心都飛躍了起來
我也好想當那種學校的老師唷>///<

《動物森林》第二集主要就都是小雪的故事了
這集很意外地也騙到我的眼淚了...我到現在眼淚都還沒停...
原來小雪那看起來飽經風霜的外表,擁有如此淒美的過去啊
希望小雪可以跟他的野貓再次相遇
人家想看小雪獲得幸福>"<

所以熊熊,對不起了,你還是找人類當你的老婆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