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木馬.jpg

【心得】
書名:旋轉木馬
作者:窪スミコ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因為哥哥的介紹而在遊樂園打工的雅希,初報到的第一天,就被一個穿熊布偶的人叫著「小雅」衝過來緊緊抱住,但雅希對這隻熊=大沢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隨著日漸相處,雅希漸漸喜歡上大沢,但14歲的差距和過去的創傷卻讓大沢裹足不前…… !!

感想:
不愧是新書館的書,這本超治癒的!!
這畫風好柔軟好可愛,我好喜歡唷>////<


《旋轉木馬》
這篇很甜也很溫馨,看完後心情會變很好
雖然我有點無法接受14歲的年齡差
但看在畫風可愛到令我無法判別年齡的份上,我就勉強接受了(喂)

我還很喜歡他處理小攻"黑暗過去"的手法
感受得到小攻的內心轉折、但又不會讓很可愛的氣氛變掉
小受的哥哥也很可愛,會讓人想看他的故事XD

而且熊熊真的好可愛唷~~~~KUMA!!!!


《速食愛情》
這是個有點淡淡哀傷的小短篇
我很愛這種設定的故事(←自虐)
如果有花更多篇幅描寫兩人認識到互有好感的經過會更棒
不然這樣看完,只會讓我覺得有小小的惆悵,而不到很虐心的地步

但即使是這種BE的收尾,這篇看起來還是好溫馨


《哥哥日記》
哥哥好萌!!!!!!!
他在日記上寫著「雅希這小子絕對知道自己很可愛」讓我的心飛躍了
弟控果然是最強大的存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